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5

19-07-05 18:39 729次浏览
no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来了个开门黑,这个星期有点走弯路了,模式外操作太多,造成亏损的主因,知行合一,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oy

19-07-11 20:08

0
7月就没赚过钱啊!选定热点板块,再在板块内选择低位票,第一是低位,第二才是资金!
nooy

19-07-10 15:32

0
今天二选一选了个赔钱货,运气不好,控制仓位了!
nooy

19-07-09 15:52

0
强势板块低位跟风半路板!
nooy

19-07-09 15:50

0
今天还是继续亏钱,2099买的不好, 300334 卖的不好!以后还是分仓滚动操作!要不看好的票没仓位!
xiaosan178

19-07-09 12:13

0
楼主做什么模式,低吸吗?
nooy

19-07-08 18:23

0
今天只能说跑赢大盘,哎!
nooy

19-07-08 15:16

0
今天大盘太差,少亏就是赚
nooy

19-07-05 19:2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