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5

19-07-05 18:39 728次浏览
no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个月来了个开门黑,这个星期有点走弯路了,模式外操作太多,造成亏损的主因,知行合一,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ooy

19-07-25 20:39

0
以板块为主个股为辅,不意淫,只跟随,加油^0^~
nooy

19-07-24 16:05

0
还差4000这个月收益才为正,加油
nooy

19-07-23 16:12

0
300346 今天盘中减半,尾盘没砸光,明天看看底牌,2426不符合短线持仓理由,砸光
nooy

19-07-22 17:27

0
300346 炸了,这行情,哎,还好早上留了一手,分仓水下吸了 002426 ,明天看情况了
nooy

19-07-22 12:26

0
今天早上割肉略慢,割肉动作执行不到位,买入346犹豫不决,周末就考虑了低吸,早上反映过慢,其他都还好,今天应该是赚钱的一天
nooy

19-07-21 08:10

0
346水下才卖,还是太贪了,另外一个也是割肉,下个星期要加油了,操作水平还是太渣,周五买的小亏
nooy

19-07-18 16:51

0
859割肉太慢多亏了不少,346板上砸了一半,买的中钢天源小亏
nooy

19-07-17 16:45

0
昨天太忙忘记更新,今天又割肉,国风塑业日内富贵,明天跑路!7月还是亏钱的,加油
nooy

19-07-15 17:18

0
收盘稍微浮赢,不容易啊!早上国海买晚了。 300167 看上了没敢出手,它的分时真的蛮喜欢!总的来说有点亏怂了,调整心态,加油!
nooy

19-07-15 08:38

0
悲催的七月,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