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8万实盘 龙头妖股战法

19-06-29 11:11 19006次浏览
不拘于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当迷茫的时候,希望此贴指引我前行。
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不割永远难练成葵花宝典。
龙头妖股战法从不缺进攻力,死穴在于控制力,节奏,选时。
每当这种亏钱效应炸裂,错把补涨当龙头的时候,龙头战法变成大面战法,龙头战法质疑的声音就会出现,印象中都是如此。特别当下,人心叵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各种为了手中的票晋级就去黑票踩票,吹票等等,人性丑恶的面目显露无疑。龙头在我看来,是市场、板块的火车头,升先升,跌后跌,扼市场之咽喉,兵家必争之地。

资金虽小,但胜在真实。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拘于形

19-07-04 15:48

0
早盘环保普遍走的不错,汉宇集团开一字,联泰环保翻红时买了半仓。早盘量能没能很好的放出来就拉板没有敢去打板,下午量能差不多,德创环保世纪星源等都有小弟在,联泰环保回封时扫了一笔。可惜被砸,尾盘量能过大,不断有人点火也没有资金来封板了。明天看华宏科技能否救条狗命了
不拘于形

19-07-04 12:18

1
汉宇集团顶一字,矿真多,看来冰点还是没到。这么火燎火燎的就去挂涨停抢,说明对行情非常乐观。只有这些人怂了,怕了,不再出现顶一字抢票行为,才是真正冰点。
作手太子

19-07-03 23:53

0
后发先至。。。。加油。
不拘于形

19-07-03 23:41

0
这种行情一定要提高入场标准,何况现在处于杀空间板阶段。不符合标准不买不会有损失,买错代开太大
作手太子

19-07-03 23:35

1
汉宇集团无论是走新能源车还是走垃圾分类,都有博弈的预期差,只是盈亏比不划算,换成金力永磁那一拨高度3板博弈的市场环境,倒是不错的机会。久之洋从上市到现在股性没法评价,好在今天放量了,各自为战的局面,就看上这俩了。
不拘于形

19-07-03 23:24

0
明日交易计划

1、观察垃圾分类已经延伸到环保板块,尾盘又被加强,汉宇集团不出意外明天又是被激进资金顶一字,或秒板。目前这种行情,杀的最猛的就是不换手的票,亏起来两天可以去掉二三十个点,赚吧,就一个补涨龙,可能就明天封住后后天的一个高开溢价而已,盈亏比不划算。所以秒板或一字板肯定不去,必须提高标准,大换手,大烂板,烂而不弱才考虑。如果秒板,缩量板,折中的办法就是做联泰环保。尾盘被抢筹,明天最好是洗一下,翻红就是买点,或打板 但板块必须要强势。

2、军工,久之洋中国应急市场选出来的那个跟随打板。同样板块最好有小弟率先拉板。

3、如果汉宇集团扑街,参与今天二板中晋级三板的。
不拘于形

19-07-03 23:15

0
这就是已经演变成囚徒困境了,相信很多人本意不想核,但是不核有其他人核,类似今天泰晶科技,不核就跑不出来,长期以往 ,这种存量行情伤害的是大家自己。如果大家都不主动核竞价,核开盘,自由博弈换手 也许还有修复预期。早盘就这样核 跌停,大资金自救都不敢
作手太子

19-07-03 23:01

0
都说自己做不到知行合一,核按钮的时候倒是不犹豫,说到做到、
不拘于形

19-07-03 22:53

0
灯神为什么以及他的核按钮为什么影响力这么大,主要就是他是个传奇人物,从八千做到几十万,所以奠定了人气基础,追随者众多,故而核按钮传播开来,现在已经演变成囚徒困境。怎么改变,只能再出来个小资金迅速做大,积累人气,传播正能量,改变核按钮这种对打板客来说噩梦般的存在。
不拘于形

19-07-03 17:28

0
感谢,一起加油,做的不顺的时候撤资冷静一下,未来多是绞肉机行情了,科创板开板在即,到时不但存量做不到,还会减量,保住大部队,就是保住了打江山的本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