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8万实盘 龙头妖股战法

19-06-29 11:11 19003次浏览
不拘于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当迷茫的时候,希望此贴指引我前行。
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不割永远难练成葵花宝典。
龙头妖股战法从不缺进攻力,死穴在于控制力,节奏,选时。
每当这种亏钱效应炸裂,错把补涨当龙头的时候,龙头战法变成大面战法,龙头战法质疑的声音就会出现,印象中都是如此。特别当下,人心叵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各种为了手中的票晋级就去黑票踩票,吹票等等,人性丑恶的面目显露无疑。龙头在我看来,是市场、板块的火车头,升先升,跌后跌,扼市场之咽喉,兵家必争之地。

资金虽小,但胜在真实。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拘于形

19-07-05 17:49

0
处在盘中时也不能这样说。首先汉宇集团早盘反包就是强有力信号,其次联泰环保翘板,德创环保分时瀑布后的再回封,怎么看都是加强了环保线,这时中军维尔利拉板就能彻底激活。出于这种预判,又想减少今天的损失,开盘就上了,YY了,这碗面得好好反思总结。至于汉宇集团的开盘,我认为处于ETC等品种强势崛起,盘面看起来依然卡位现象严重,出于次日可能没溢价,汉宇集团里面资金提前兑现
为桐而来

19-07-05 17:36

0
下午维尔利我不会去的今天明显不是买点 昨天还没感觉到环保强弩之末 今天早盘竞价就应该看出来了 早盘盯华宏科技盯了一会300-400万手封单开出来到25分竞价开出来就剩下90万手 而且今天联泰环保被核按钮了所有环保股首板都没有溢价大幅低开。之前都已经两次了今天第三次打环保首板的资金就是给人家潜伏盘接盘的 今天汉语集团炸就是因为环保大势已去。德创环保算个活口吧 环保首板今天好像没有
不拘于形

19-07-05 17:29

0
ETC不错啊,一直有消息刺激,题材也新颖,可惜我下午一开盘就上了环保中军维尔利,不然就搞金溢科技
为桐而来

19-07-05 17:26

0
今天竞价一直在关注联泰环保错过了芯片 下午开盘冲天炮新劲刚 唉 明显后排了现在还手贱去打板盘子那么轻都没老师主封这票之前也没涨停板烂板啊 。可能老师们中午复盘发现了新概念不愿意来这种军工+芯片的后排了 中午复盘看到有几个应因为etc涨停的下午看到天津磁卡大单扫货就直接干进去了. .. 中午复盘还看到St南糖涨停 中粮糖业粤桂股份大涨 正好昨天有换手率老师讲到这个票说是周期性的怕冲高回落就没买。
不拘于形

19-07-05 16:59

0
是的,没错,这种买跟风套利是涅槃重升兄的模式了
为桐而来

19-07-05 16:55

0
大港是高辨识度的套利 睿能科技是芯片小盘 已经有资金预判卓胜微一字超预期后的准备了
不拘于形

19-07-05 16:28

0
超短角度来说,总龙肯定是一个,各板块分支龙,什么补涨龙,另外说法了吧。看自己模式了。兄的意思是第一时间上大港,大港上板激活了科技。我的理解角度是782激发它们的对不对,我模式买入法肯定就是只搞782而不去做大港的
不拘于形

19-07-05 16:26

0
这些全被带飞,那么是被谁带飞,核心是哪个
不拘于形

19-07-05 15:41

0
所以我错过惯性的不搞后面的,小资金啊,子弹只有一颗
狙击超短牛

19-07-05 15:36

0
@不拘于形  谁说龙头只有一个呢。龙头可以有多只,只是侧重点不同。有些龙头喜欢一字板、有些龙头喜欢大阳线、有些龙头喜欢不涨停但连续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