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8万实盘 龙头妖股战法

19-06-29 11:11 18999次浏览
不拘于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当迷茫的时候,希望此贴指引我前行。
割JJ难,割心中的JJ更难,不割永远难练成葵花宝典。
龙头妖股战法从不缺进攻力,死穴在于控制力,节奏,选时。
每当这种亏钱效应炸裂,错把补涨当龙头的时候,龙头战法变成大面战法,龙头战法质疑的声音就会出现,印象中都是如此。特别当下,人心叵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各种为了手中的票晋级就去黑票踩票,吹票等等,人性丑恶的面目显露无疑。龙头在我看来,是市场、板块的火车头,升先升,跌后跌,扼市场之咽喉,兵家必争之地。

资金虽小,但胜在真实。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拘于形

19-07-10 17:23

1
图片还是不能传。板砸了哈高科,不过是地板。两个点左右卖出了华信新材
半仓扫了回封三超科技,半仓打板华宏科技
明早开盘给它十分钟时间自我救赎。否则手起刀落
不拘于形

19-07-10 17:18

0
几乎所有的大亏都是没有计划内的临盘票,因为没有经过前一天晚上的充分推演和分析,判断盈亏比。低级错误天天犯,代价已经花了几千。这行情如果完全龙头模式,次日只要不幻想宇宙大龙头,基本都会给肉出局机会。华宏科技现在反思说哈高科刚死成这样就去做它也意义不大,当时出个消息,北京立法垃圾分类,随后一波流拉板,可惜是没带起板块,否则也是极有可能转势板。现在不是啥术的问题,而是执行力,手痒病的问题。希望路过的朋友多传传控制力,特别临盘这方面的经验。
弱势行情坚决不做高位反包板!
弱势行情坚决不做高位反包板!
弱势行情坚决不做高位反包板!
不拘于形

19-07-10 16:28

0
老是不可以上传图片
不拘于形

19-07-10 15:10

0
撤单手慢,手贱都封住了还去排几个锤子板。以后再打反包板,直播剁手,昨天哈高科亏没吃够,又来吃了华宏科技的亏,心痛的要死
不拘于形

19-07-10 09:00

0
给自己打点鸡血,大家共勉。
良哥在不在

19-07-10 08:48

0
这也太狠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拘于形

19-07-10 07:45

0
本月已经过去十天了,这么小的资金居然还是原地踏步。到月底做不到五十个点,就是极其失败的,行情差不是借口,是自己综合能力不行。还有十几个交易日,正收益五十个点必须是硬性要求。
不拘于形

19-07-09 23:42

0
明天交易计划

1、华信新材大幅高开开盘就出,开盘被抢跑,也跟随抢跑。
哈高科开在负三以上都比较符合预期,可以多点耐心,以下则随时跑路。

2、三超新材有换手板,优先选择。

3、松汤资源,打首板,或者缩量阴线,尾盘竞价入。
不拘于形

19-07-09 20:36

0
兄别懊悔,买不到起码不会有损失。这行情买不到有时可能是好事。
强头草

19-07-09 17:55

0
厉害了,我也想买走神了没买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