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哥,你发帖还是有留恋的呀,千万别,认识到不做决定比做错决定还要错误,股市就这样,获利卖,亏损卖……老哥把余热发挥在其他地方试试,不会比这里差的~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普通人,却都相信自己能成功,说白了是认知不够,这行天性是关键努力是辅助



老哥,祝好
0
楼主来我这里修炼吧!我悟道了,我要职业炒股了。你来接手,外卖纯落成,实体店管开销。
0
这不是什么新鲜事,百分之80散户都是这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有一种人能赚钱,选个有护城河的白马股买了就不管了,跌多了继续买,涨多了就卖。天天做热点涨停板的也许一两天一两个月有赚,长期必亏
0
八年一万倍
0
不错,能看清方向是好事!皮之不存,毛之焉附。
0
顶
0
我说的这个人,也是种橙子的,怎么领补贴,有哪些补贴,一般人真不知道
1
我一个朋友,10万专门打板,亏到5万后突然就悟道,现在3000多万,说2年目标过亿
0
关系户才能拿到,我朋友原来就是搞
房地产开发的,后来承包2000亩地种橙子,就是为了国家补贴,还在扩大,政府部门的关系网就是现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