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追涨杀跌,天天这个龙头那个龙头,偶尔大赚偶尔大亏,每天盯着股票看,结果工作也没做好,钱也没有挣到多少,后面走终于想通了,巴菲特一年利润不过19%而已,但是50年每年都是19%那就不一样了。从这之后我就不想什么七天翻倍,一年一万倍了,我开始接触价值投资,震荡时就等白酒,跌了四五天,就跌不动了,这时候买进去,等反弹那根大阳线,一般亏两个点,但是反弹那根大阳线,白酒基本上普遍都会涨六个点以上,这就是稳定盈利。如果实在是空仓无聊就买
济民制药,每天高抛低吸,一天赚一个点半个点的,虽然没有原来追龙头刺激,但是很稳定,也不用每天看盘了,毕竟茅台都一千了,低下的小弟能跌到哪里去呢?反而涨的多,跌的少。所以说,你现在就要抛弃一切手法,抛弃一切战法,减持一点,价值投资!你想想,茅台一手要十万,谁在买?买的起茅台的,不都是有钱的吗?他们不怕,你怕什么?茅台前十大股东,很多都是gjd,大公募,他们为何一百亿两百亿都敢重仓,你就不敢?你觉得有一百亿两百亿的是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