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长期玩下去,99.99%的股民都赚不到钱的。网络上所谓的炒股高手全都是心怀鬼胎的骗子。网络上,市面上的股票书籍,方向就错了,任凭你再努力,也是做无用功,或者加速你的灭亡。最好的出路就是离开。这个地方是个围猎场,没人引领,很难走出去。趁现在还活着,金盆洗手吧。
0
恭喜脱离苦海 顿悟了
2
我两周就可以亏那么多
6
五年能稳定…是有天赋的…十年能稳定…是勤奋坚持的…十年以上还亏…最好退出!否则精神身体会垮的…
4
非常正确!操作两万和操作两百万心态完全不一样!拿一点钱练手和拿全部钱拼杀完全是两种情况,两种心态!
23
你说:两万赔光和二百万赔光用的是同一个过程同样的时间。
不一样,如果你有两百万,只拿两万干,你的潜能是出不来的,因为你一点不在乎。如果你只有两万甚至更少,那就完全不同了,你潜能会全部激发出来,当然成败另论。
9
大哥,看着你的故事,似乎不是描述你的生活,而是我自己啊。哀己不幸,怒己不争
11
都说是股民,炒股,投资。 在a股叫 赌场,股价价格5-10倍以上溢价投机,俗称赌博。就看你用这些筹码怎么抢劫别人,所以狗屁模式,交易系统 。就是相互抢劫罢了--11年职业股民飘过
0
两个月亏50%,兄弟我就想问问 你买的啥俩月亏这么多,就是天天上妖股,也不可能这个亏损。
5
先找个工作糊口吧,
别再用你的本金做交易。
喜欢就做模拟盘吧,等稳定盈利后再真枪实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