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大赚,你还是太看高这个赌场了,有1%%大赚都是高估了。
0
谢了,孩子小,父母年老健在,离不开家。
3
不能稳定盈利反弹又能咋样,就算来轮牛市赚的还是会陪进去,就像我幸运的躲过了15年的股灾,后来几年还不是陪进去了。
0
3
人是群体动物,可以在组织中/人群中遮风挡雨,不一定要面对真实的世界。
而进了股票市场,就没法骗自已,因为市场是最真实的。
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已,我想有50%的人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已。
投机也好投资也好,关键在能力的成长,能力不足杠杆+牛势都无法弥补。
2
楼主确定要送外卖了吗,养殖业种植业有兴趣没,现在国家好像补贴很高,我这边种果树的,也就小几十亩,一亩田据说补贴150-200,可以说几乎不用成本,然后还有其他补贴,不知道怎么就拿了几十万补贴,还有养殖的都谎报死亡率,也轻松拿到补贴
3
看了你的帖子,我知道反弹马上要来了
3
这么想想我这工作还不错………同在国企 不过是个垃圾单位 领导上班就是打乒乓球 打麻将 我们中层一般都是陪领导耍 不过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看股票 无聊行情时候就陪他们玩会 劳逸结合挺好……
3
老韭菜聚集贴,稳定亏损
4
兄,你咋把我的精力都写了,我也准备找工作呀,这是第二次职业的失败,稳定亏损5年,两次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