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月份的时候我用第二套模式做半路,封板吃肉成功率惊人,可是3月份的大肉模式变为了后几个月的大面模式。股票买错要止损,模式不应期也要停用模式,就叫模式止损。但大起大落的打板、超短、龙头战法等风险太高,起落波动太大,等发现模式不应期,该模式止损时已经连吃了几碗大面,资金已经回撤近半,止损实际意义已经不大了。
1
跟你相反我是一致上龙头,三板买入金力,四板居然给我洗出来了,然后心态就乱了,打了一些杂毛当天就十多个点,华瑞,次日没舍得跑又跌停,就这样,三月到五月挣百分之八十,那十多天赔了,从七万七到了三万二,这二周还行,又做到五万二了。只做龙头,保持好心态,我觉着机会常在,只做模式内,一定会成功。我断续炒股二十年,职业六年始终稳定小亏。去年十一进淘吧打板,二个月腰斩,又加钱腰斩,过完年有悟,从三万七到七万七,这些年得赔十五六万吧。
0
兄弟,你说运气,我不太赞同
0
我信,我也8个,实盘赛从收益20点直接到负40,
英可瑞2个,电魂1个,恒峰1个,欣天1个,一拖1个,盛运2个,后面几个全是打板封住次日跌停,炒股几年,这个月亏的最惨,周末一直在疗伤,不过我还没放弃。我以前的模式是分歧上龙头,最近刚好睹枪眼,还是应变能力不行,杀红眼了,哎。
0
和我很像啊,前几年一直都是长线,账户起起落落,不赚不亏。这个月开始短线,追追热点,前面两个星期有赚有亏,打个平手。后面一星期去打板,根本没有中过,都是第二天低开亏几点走了,这个星期低吸打乱仗。这个月亏了15%。后面的路应该都是和你写的一样吧,好期待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可是前面的都一样,后面大概率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了。太多相同的股民了。你也是看过很多高手的心得体会的,可是没有用。
3
看你发言与众不同 构思很细致 本人一垃圾职业多年很庆幸你有个好老婆支持你家人 股票和斗鱼直播在我看成功概率都一样或许直播大成是百分之一好处投入资金相对少 但耗费时间 我耐不住寂寞是成功大忌 好好生活吧 就当把这30W考验出有个患难妻子何尝不是你人生又一大福气!!!
0
这个没有潜能不潜能的,欲速则不达,关键是你有心了吗,先少投点钱,可以测试优化模式,等能稳定盈利了,再加钱才是正确的
0
有的,兄弟加油
0
你我有点类似,加个好友吧,下来深入探讨一下!
3
这几年炒股亏了10几W,生活消耗了10几W(如果还在工作还有正常的收入就不会消耗这些积蓄),俩项加起来亏了30。现在工作也没用着落,四十老几的年龄又要从低端低收入重新开始,还有希望回到原来的生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