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你一定要放弃打板!
还有,仓位要轻一些,争取做到每周每月都 盈利,哪怕盈利一块钱。
先要保住本金,立于不败之地。再说进取盈利
1
我这半个月打板就亏了20%
2
定投
50ETF.别把股市太当一会事,干实业去. A股的制度只是为了IPO.
6
今早和媳妇坦白了想结束职业生涯以及亏损和消耗的家庭积蓄(家里经济我管媳妇也从不过问)。媳妇没说什么埋怨的话,还劝我别太着急思想压力别太大,可能平时也察觉到了我炒股的不顺,这个坦白对她来说不是太突然,但我看到她偷偷吃了一包头痛粉又去睡了。可能我这次失败是人生中注定的波折,一次夫妻感情的考验。媳妇……我很愧疚,但我更爱你。
0
不顶一字板,只做连板,不板次日必走,这样基本没有黑天鹅。盾安例外,那个面我也吃了。
0
加一问是十只票四支摸板封一只
0
打板和半路差几个点,但成功率不一样。尤其是连板票能上板的封住概率很大。而半路看似多几个点但成功率下降很多。举个例子,十个连板票能上板的假如有四支封住的话是百分之二十五,而十只票都会有冲高,那封住一只就是百分之十。我认为内因是主力如果想骗钱那么不会去扫涨停价位的票,因为涨停价位的货最多,最多就是差几个档位,这时去扫风险反而大。而真正想封板,板上的货会全吃,至于封不封得住就是另一回事了。
1
黑天鹅没办法,但有些面可以回避至少大面回避。新海姨我打板炸了,次日翻红出局,再次日sT,一连二十二个跌停真吓人。
1
两三天都可以亏百分50,别说两个月了
3
成功需要N多次的大肉积累,而失败只需要几次大面甚至一次黑天鹅就玩完了。长期玩下去碰到连续大面和黑天鹅的概率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