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两天腰斩的多了
0
动态学改进,模式永远在进化。多人用的模式会失效,简单来说有两个模式在互相推动促进,进化前进,一是股海大环境模式,二是自己的模式进化是否适应大环境模式。
2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在超短市场里吗。如果在超短市场里,两个月亏50%压根不算啥。
1
一个悟道的同事,8w到1千万,最近刚辞职
0
我小韭菜,去年底进入,到六月底亏41,这个月还稍微回了两个点,最多亏到44%,也和楼主一样十万入市,
0
祝好。
1
1兄:我心中无喜无悲,你收手我是替你高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昨晚,半夜醒来,无处话凄凉。炒股也是我选择的路,37岁的我,以前也只是偶然炒一下,专心干工作,可是因为把身体累坏了,有心脏病,做了开胸手术,术后基本生不如死。可是生活还要继续呀,所以半年前开始觉得,炒股还是可以适合的。
非常专心的学,因为身后是家庭的责任。我真的不怕死,病痛的折磨使我的意志很坚强,我都佩服我自己。我不想做没有毕业的学生,我要在股市中找到收入。我也不知道还要怎么走。就像你说的一样。
不成的话轻则浪费人生、白废精力、消耗积蓄、和社会脱节,严重点的家庭矛盾重重、身体搞垮、精神压力搞出抑郁症的,特别严重的配资、撸信用卡、借贷炒股的搞不好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慎之,慎之。最好先投两万试试水,练练手,别嫌两万少,能两万买的教训为什么要用二十万二百万去买,两万赔光和二百万赔光用的是同一个过程同样的时间。如果方法得当运气好找对了模式两万也能大成,无非是晚几年而已。没有稳定盈利的模式之前不要干职业股民,不要投大本钱。
和你状态差不多。只不过,我可能没有退路,想送外卖也没有身体。最后,祝你好运。一句话,有个好身体,什么也不怕。
1
你强调运气,就注定了最终是失败的,因为人的运气不可能一直好,靠运气赚的钱根本就不叫钱,十次运气好赚的钱,一次运气差就会全部亏光!
你要记得一句话,华尔街没有新鲜事,也不可能有新鲜事,现在发生的事,以前早就发生过,以后还会继续发生,投机其实比山川还古老!
等哪天你明白了这个,才算是入了门。
1
此人已悟道。祝贺!
0
炒股难,难于上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