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19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访名山寻仙草

19-07-31 16:32

1
冲天炮、核按钮的主力军是散户,只要有鸡贼资金抢跑,羊群效应一旦形成,大资金想格局也顶不住
Execution

19-07-31 16:31

0
@万博兄弟 2000手
旭辉

19-07-31 16:31

0
黑色七月,最后一天还犯了巨大错误,太伤了
听者有心

19-07-31 16:27

1
九鼎新材已经连续四天教训核按钮了,竞价按的每天都相当于亏了十几个点
richelieu

19-07-31 16:27

0
我估计要等,科创板多发点,场内50个票钱不够花开始崩盘了才行
五万长征路

19-07-31 16:25

0
同意。冲天炮来几个天地板,和顶一字一样,就老实了。就像曾经牛市的时候针对核按钮来几个地天板就老实了。本来也是相生相克,不要低估了对手的进化能力。
osram

19-07-31 16:24

0
哈哈,是你吗
书生水幕

19-07-31 16:22

0
九鼎股价已经翻倍了哈
股市米青虫

19-07-31 16:22

1
其实核按钮这东西不能全怪散户啊,关键是游资点火的频率是不是轮动太快了,收割的太着急了,以前还会慢悠悠的,现在都是今天点火拉板,明天就收割,然后继续点火,继续收割,这样玩,散户就开始核按钮了呗 ,盈亏同源,你让他们日子不好过,他让大家日子都不好过,哈哈哈
李氏捉妖王

19-07-31 16:21

0
当前阶段就是新旧生态互相竞争对抗抢夺活跃存量资金,之前的复盘也强调了尤其是对高位接力高风险偏好资金的抢夺。从最近的市场博弈结果看,科创板是赢得了大部分高风险偏好接力资金的认可。而这些资金,原先其实就是主板这边2板、3板、4板、5板、6板接力的主力部队。最近连板数量大幅度减少也和这个有一定的关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