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19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逍十一

19-07-31 16:52

0
筹钱去科创板
北国的海

19-07-31 16:48

0
留名
13926143366

19-07-31 16:47

2
赚钱效应在科创,有实力的资金就在科创,等这些资金回主板吧
一辈子拼输赢

19-07-31 16:43

0
@听者有心  
我觉得九鼎估计明天还是被核按钮的机会大,因为世界警察代表者还没有出来维护和平!
二板股接盘侠

19-07-31 16:42

0
目前这样的生态,可能以前也没出现过吧,所以正是学提高的好机会
genglei

19-07-31 16:40

1
其实反过来想一下,这种行情反而更能验证自己的系统,亏了些钱,优化了模式!不吃大亏不长记性,模式问题不解决,没有泰晶科技大面,也会有宇环数控潜能恒信等着你,学到的东西更多
炒股小旋风

19-07-31 16:40

1
大家都逃的时候,跑的慢的肯定更惨,所以重点不是要不要核按钮,而是是什么让大家都有有了要逃的想法,是谁让大家都对主板失去了信心?
二板股接盘侠

19-07-31 16:39

0
说实话,我竞价冲天炮和核按钮都玩一年多了,但是不是滥用。现在明显感觉核按钮被治理的服服帖帖的了,基本上很少需要动用核按钮逃生。希望我是最后坚持下来用这两种手法的少数人吧,因为感觉比较适合我性格。希望竞价冲天炮多被治理几次。竞价冲天炮的本意是为了抢先手,没想到每次都能给我挂涨停买就真的涨停成交然后被按死,太没有性价比了。顶一字板的太多了,搞得毫无性价比可言。泰晶科技一只就搞了30个点大面,看来还得出现几只这种一字大面。
卖地瓜的

19-07-31 16:39

2
银星那天我印象特别深刻,春节前我15年股龄都是做波段的,银星能源从去年8月到春节前,做了好几次,最后一次买了50万的,2.85成本价,一直拿着,结果1月中旬,同学北京买房子借钱,我自己的房子装修严重超预算,想年前装修完,无奈清仓了,当时还有一笔定期存款,差一个月到期,银星涨停前2天,又跌到了2.9,我跟媳妇说,这笔定期取了吧,利息没多少,我随便买30万50万的银星,过年肯定赚!!!结果9连板,然后我就学超短打板了!!!然后腰斩之后又腰斩!!!
靖哥哥啊

19-07-31 16:38

0
  关键是现在没有哀嚎啊……只是短线客哀嚎,前面的都是价值投资,大白马全部哀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