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4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eniusgcc

19-07-29 16:56

1
有核按钮就有冲天炮………得散户者的天下。
旭辉

19-07-29 16:53

0
大佬们快回来我不核按钮了
落升飞鱼

19-07-29 16:51

0
不要忘了一个事实,第一天龙虎榜机构席位一律全是卖出。你以为他们傻吗?
genglei

19-07-29 16:50

0
在,万博胸这边请教一下,通达信如何取消 分时显示的文字,强势,封板,今天不知道怎么弄出来了,看着就烦
 
非红即涨

19-07-29 16:49

0
另外,从你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小散的无限鄙视,相当的无知!你挣的谁的钱呀?!风神请自重!
非红即涨

19-07-29 16:48

3
你错了,不是50万的门槛拒绝了核按钮,是科创板不让核按钮!你核按钮试试,无效委托呀!哈
股海戏金蟾

19-07-29 16:39

0
科创板一个板相当于主板两个板,以后主板基本被边缘化了,投机资金都在往科创板跑
乾九二

19-07-29 16:23

0
KC挂单有个2%价格限制,目前和主板相比走势还是要温和一些,等以后开发出了报单“外挂”,估计还是能看到一线天和核按钮。
jjo17

19-07-29 16:18

1
刚学会了观察情绪,锁都还没打开,这是又要换锁了吗。?只会接力,肿么办……老师!留下一个活口,估计都是有情怀的老师顶了,但愿他们明天吃肉,因为市场和我都需要他们,原谅我的卑微,经不起折腾。看有的老师23号已上了聚灿,但个人感觉最安全的买点还是24号,
大A上万点

19-07-29 16:15

0
篮球聊些什么啊,NBA还是世界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