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核按钮就有冲天炮………得散户者的天下。
0
不要忘了一个事实,第一天龙虎榜机构席位一律全是卖出。你以为他们傻吗?
0
在,万博胸这边请教一下,通达信如何取消 分时显示的文字,强势,封板,今天不知道怎么弄出来了,看着就烦
0
另外,从你字里行间透露出对小散的无限鄙视,相当的无知!你挣的谁的钱呀?!风神请自重!
3
你错了,不是50万的门槛拒绝了核按钮,是科创板不让核按钮!你核按钮试试,无效委托呀!哈
0
科创板一个板相当于主板两个板,以后主板基本被边缘化了,投机资金都在往科创板跑
0
KC挂单有个2%价格限制,目前和主板相比走势还是要温和一些,等以后开发出了报单“外挂”,估计还是能看到一线天和核按钮。
1
刚学会了观察情绪,锁都还没打开,这是又要换锁了吗。?只会接力,肿么办……老师!留下一个活口,估计都是有情怀的老师顶了,但愿他们明天吃肉,因为市场和我都需要他们,原谅我的卑微,经不起折腾。看有的老师23号已上了聚灿,但个人感觉最安全的买点还是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