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说的这是次要的,事实是大资金和超短高手这些活跃资金几乎都被科创板吸引过去了
0
估计很多人都想VIP包房玩了、现在开始也需要20个交易日均50万、正好一个月,8月走完估计开通的人更多,看看一个月后是接力还是接盘。目前看来日均200多亿的活跃资金,主板短期内估计很难上去除非主板赚钱效应起来。惯新场子的人会不喜欢被主板恶心了
1
兄,你理解错了吧,我们都是小散,我说的是天天无脑核按钮还到处宣扬的一群人,这对生态破坏太大
1
不是散户的问题,而是科创板的竞价机制无法使核按钮成交
0
奇怪!难道科创板龙虎榜就没有了吗?
0
万博兄弟,上次讨论过生态问题,你还坚持吗,真的变了,因为科创板百分之二十的涨跌停板改变了空间元素必然就会导致时间元素也改变,主板要恢复往日荣光几乎不可能了。科创板最近赚爆了
2
万博兄,有没有修正自己的系统适应科创板,科创板涨跌停和主办不一样?
0
限制科创板股票持仓集中度
科创板的风险度明显大于主板,各大券商从客户利益出发,降低客户持仓风险,会根据客户的信用账户的维保比例,动态限制其账户的个股持仓集中度(强制客户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避免客户因集中持有有风险的证券而引发的风险,具体的个股集中度同样没有明确规定,各券商可以根据基本面、波动性和估值等因素考察科创板股票的风险度,从而设定合理的个股集中度。我在的证券公司限制为单个科创股票不超过买入时资金的35%。不知道大家所在证券公司的维保比例是多少?
0
科创板的规则出不了核按扭的,你挂单超过2个点都是无效单,系统根本不接你的单还怎么核?
0
游资才是核动力,科创班的流动性游资现在还不用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