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万博兄弟 万神,明天想接力
法尔胜,上一个龙头4板5板开盘无溢价是不是法尔胜明天必板呢
2
趋势股一直都存在,行情好坏都有,连板好坏也都有。连板龙头出不来是因为打首板这些人挖不出好股,让人一看就没兴趣。
0
环境不一样。
0
我再说一次我的看法,主板很有可能开始不玩跳空接力游戏开始玩趋势接力游戏了,细心复盘有大量这样的股在走出来,这就可以解释为啥看着没有赚钱效应其实那只是韭菜没看到而已
0
都等着c浪 估计c浪末期才能好些
1
除了影响国运的国家意志之外,其他的利好和利空,统统阻挡不了大势所趋。
在指数和情绪经历了共振上涨后的高位,任何利好的作用都是提供充沛的流动性,这时候会有大批没有悟道的投资者接盘在山顶站岗;
在指数缩量阴跌、情绪萎靡不振后的低位,任何利空的预期都是利空出尽、最后一跌,然后市场就此开始转势。
什么游资新规、什么科创板,都影响不了目前是C浪下跌的事实。
如果每个月的行情都像2、3月,那才是真的虚幻。
冬去必定春来,春去必定夏至。周期必定更迭的道理人人都懂,但是很多人幻想着一直过夏天,不过冬天。怎么可能?
1
九鼎新材从7月25日的分歧开始,后面一直都是不涨停,涨个不停,很难引起投资者的关注,今天一旦涨停,形成一致性之后,后面就随时就有结束的可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