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3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嘛米嘛米红

19-07-30 15:21

2
@万博兄弟 万老师这个是哪天的观点?
古海风云

19-07-30 15:20

0
科创板光峰科技开始惹官司了,大A真是天雷滚滚啊
万狮虎

19-07-30 15:20

43
早盘大金融异动,但情绪还是修复不起来,连板股增加不了代表高风偏资金不认可,启动首板维持赚钱效应,后面还要再观察,等待情绪的显著恢复,市场现在进入一种被割裂的感觉,指数带不起来情绪,情绪又带不下来指数,每天最热闹的地方是首板,然后隔天连板留个2,3,4只,真是够可以的。接力的总体氛围提不起来,估计后面只能靠单点突进了,如果突突不起来,那就得推倒重来,,,
闻所未闻

19-07-30 15:19

0
一拖股份呢,万博兄,也是超跌
过氧化氢

19-07-30 15:19

1
@万博兄弟  
688028 明天明显是乱世浮生的低吸标的啊
石穿本兮

19-07-30 15:18

0
电魂潜伏的真好
夏季拔高

19-07-30 15:17

0
万兄028今天做T了吧?爽死哦30多个点。科创你吃了大肉啊
向日葵523

19-07-30 15:16

0
毕竟我们对标成一个题材板块,容量足够,不是非常多但也不少,而且这样的一个题材最少得炒作半个月以上吧,比垃圾分类的题材要大吧
genglei

19-07-30 15:14

0
万博兄,今天二次冲板扫了半仓环宇数控,算及格吗?这个票三板等着打回封,居然一次封死,最近几天情绪真是少见,比熊市还难
趁着风

19-07-30 15:14

0
亏钱啊,万师救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