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2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才枫叶

19-07-30 18:07

1
七月份出手五次盈利三次亏损两次,两次亏损都是试错,还有两次 300708002903 个人原因买不了!
直中取

19-07-30 18:02

0
我想问下万兄,主要做主板。目前从之前的打板模式转成了波段,主要做科技股预增之后那些涨停后的趋势,这算不坚持自己模式吗?7月初连续回撤根据市场变化暂时改变了模式,目前看效果还不错。暂时坚持做波段 然后根据MACD,kdj等指标做做T,等大题材接力高标出现再转做接力可以吗
任天浪

19-07-30 17:57

0
好的,我去找一下
左良

19-07-30 17:55

0
万博兄不用理会那些铁憨憨,减量行情的大环境下本来就不好做,且这种环境又不是个人的意志能够左右的。
也奉劝那些憨憨们有时间来前辈帖子怼人,还不如沉淀自己好好修行。
股海神剑

19-07-30 17:55

1
没跑赢创业板指数啊,万兄,保了个本
万狮虎

19-07-30 17:52

4
看不出来啊,单看个股清仓的时间我哪知道。。。。我得看交割单,买点在哪里,卖点在哪里
richelieu

19-07-30 17:49

1
还有个价值投资账户。每次看准大盘要好了,就上仓位打板,然后亏回去。。还是专心价值投资算了
旭辉

19-07-30 17:48

0
万兄,站内信发你了望回复,不知道自己问题在哪
任天浪

19-07-30 17:47

0
万兄,能帮我看看吗?
learnmate

19-07-30 17:46

0
希望万兄点评那位负50的兄弟,他能爬出来,我们也能借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