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问下万兄,主要做主板。目前从之前的打板模式转成了波段,主要做科技股预增之后那些涨停后的趋势,这算不坚持自己模式吗?7月初连续回撤根据市场变化暂时改变了模式,目前看效果还不错。暂时坚持做波段 然后根据MACD,kdj等指标做做T,等大题材接力高标出现再转做接力可以吗
0
好的,我去找一下
0
万博兄不用理会那些铁憨憨,减量行情的大环境下本来就不好做,且这种环境又不是个人的意志能够左右的。
也奉劝那些憨憨们有时间来前辈帖子怼人,还不如沉淀自己好好修行。
1
没跑赢创业板指数啊,万兄,保了个本
看不出来啊,单看个股清仓的时间我哪知道。。。。我得看交割单,买点在哪里,卖点在哪里
1
还有个价值投资账户。每次看准大盘要好了,就上仓位打板,然后亏回去。。还是专心价值投资算了
0
万兄,站内信发你了望回复,不知道自己问题在哪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