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选票问题,还是运气问题?错在哪里?
0
跟炒股票一样,先积累一点利润垫
0
0
只要玩到高倍场后故意输几把,然后又回到低倍场玩,这样你就可以一直玩,只是少了在高倍场的刺激感。
0
你胆也太肥了,几板了还敢追,要是破板,一天20个点带可不好受呀
1
“ 大部分亏损基本都来源于不该出手的时候认为可以出手,这是理解力的问题,还有就是不该出手的时候管不住手,这是控制力的问题。至于该出手的时候选错了出手目标,一般不会产生多大亏损,市场的容错率高的时候,买错标基本也可以平手出来或者小亏小赢。”
万神的经典语录,重点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