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老师,您帮忙看下我这个月的,我把它分为三段:开始的1后来的2,在2的回撤我自己看自己的交割单发现自己赚钱的交易,核心都是一种模式,只不过外在表现可能是不一样的形态。同时思考2的回撤,发现也是这一种模式,只不过是预判买而没有跟随资金,加上自己又在此交易上大幅加仓,导致回撤扩大。3段就是这一种模式的预判+开盘后的跟随=买入 之后卖出。模式给的盈利。
回顾一整个月都是一种模式带来的收益,唯一的大幅回撤还是因为自己做错的同时加仓了。 同时用这种模式回顾6月的行情,也是盈利很多的,所以我以后现在继续在运用此模式来完成初步资金的积累,之后在考虑别的模式来加成。以前学的很多,做了很多加法,现在要做减法了。
您看下我这个也算稳定盈利了把。(分仓,不全仓一个股)谢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