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2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skysmile

19-07-30 23:04

0
万老师,主板相对于kcb来说像st了一样,上涨st,下跌不st那种,会不会以后都这样了
diqiudapao

19-07-30 23:04

0
@万博兄弟 点拨点拨,一个月亏得算少的,一年来累计亏了60%吧。
古海风云

19-07-30 23:02

0
看到几位兄弟在比惨,我的不敢发出来啊,目前账户只剩3803.20,两年稳定亏损,说多了都是泪,继续复盘了
chetish

19-07-30 23:00

0
澄星股份也一直不反抽啊,我等了好久了,第一次进去就没挣钱,今天第二次进去还是没挣钱,真要等我不看它,它才反抽吗?
净意天天天

19-07-30 22:55

0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每次看到这样的留言第一反应就是闭眼睛,艾玛,刚建起的信心不能让你给悔了。
白哗哗大豆腐

19-07-30 22:51

0
大家都在自怜啊,能坚强点不,我亏的要死,看你们这样我也流泪了
不可能亏的

19-07-30 22:50

0
@万博兄弟 5.8成本国光电器还有救吗?这股这两天盘中给出了很多盘口语言,但是看不懂,1444什么的都好几次了
My梦想

19-07-30 22:49

0
不知道万师是善意的劝解还是开玩笑,不过亏完账户余额可能真的要放弃了,现在还残存一点信心,希望自己能走的更远一点,在万师的帖子里还是学到很多,对超短理解深刻了一点,谢谢万师的布道!
richelieu

19-07-30 22:48

0
万哥哥可以拜你为师吗,全职炒股+代客理财,从中产变成负产阶级啦!可以天天打听赵老哥八卦给你听
趁着风

19-07-30 22:48

0
万师,终于回我消息了。感谢你指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