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像看比赛,自己支持的队伍输了怪解说毒奶,好像解说换一下,比赛就能赢一样。
0
万兄,生益这走势是不是在出货?
有些人总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到一个不是自己原因的理由,或感慨命运不公或抱怨生不逢时,对应股市,做对了就是自己天赋异禀做错了就是误听别人的言论或者别人黑了这个票导致被砸。错过机会了就抱怨指责,把握机会了就对自己信心百倍,人生的心境永远起起伏伏,起就是自己牛,伏就是别人使坏。
最瞧不起的就是这种人,别说股票这么复杂的东西了,估计搬砖也未必搬的好。
0
大神 怎么看故地科技 这种低位一板炸成这样 风报比这么差?老庄逮着蚊子肉开吃?
0
万博兄这个月禁言是对的,不然这种行情,搞不巧要背黑锅,说是你影响情绪
0
0
猛拉稀土农业,这是要炸啊,。。
0
解禁后大家一起喷喷子
0
兄,来000049
0
九鼎新材真牛。。。需要当德新交运来审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