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万兄记忆力真好
0
0
万老师,我怎么有一种这个市场被上面弄死了的感觉。。。
我还没有解禁,不要来骗我积分
0
主板的接力选手完全没办法玩了,洗洗,继续睡...
0
很遗憾的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这种人
0
普通的接力资金都不敢干活了 干活就被干
昨天打板环宇的资金好惨啊 他们都亏钱了
怎么破啊
0
给你点赞,君子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
0
这是人性的弱点,自我麻痹疗伤功能,如果都能像万兄一样享受痛苦和折磨,把每一笔折磨当成进步和独立思考的阶梯,这个股市就没有韭菜了
0
万师出口总是这么有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