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6楼,到底是核按钮是谁这句话第一个是删除,谢谢
@股天乐
1
0
万博老师肯定赚爆了
11
主板变成这样还不是各位老师的功劳
0
市场变了,连打新的汤都喝不到了,创业板改成顶格23倍市盈率发行就是给2级市场点汤喝,好发新股。现在没了。
0
有波动的市场太可怕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状况。7月行情转差是从泰晶转债开始,因为泰晶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且大股东减持前不用公告,大家也知道,在泰晶转债中。2级市场全被一级市场大股东减持收割了。泰晶转债搞垮了龙头首阴选手。没有龙头首阴,就没有龙头接力了。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市场,大股东才是王者,二级市场无法对抗。因为大股东发一个消息股价瞬间就变到位了,散户无法跟上节拍。
0
是呀,特别讨厌那些怨妇心态的人,怪天怪地怪父母,这种人,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0
资金似孚在泰晶炸板那天可始一夜间枯竭了,真没见过,万博兄以你的经验这状态能持续多久
0
万博兄7月这市场走成这样是因为科创还是资管新规。如果不是资管新规影响,那这指数在这应该兜不住几天了,只有跌一下才会有人来玩,我作空间龙模式的现在宇环三板都不敢去了,连板无肉吃面很随意,如果再上一批科创市场还有话跃资金吗,今年如果照这个体量上四批,还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