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对呀,老师们教出来的学生都是一个模式
2903今早竞价从涨停往下打,最后一分钟多少散单子委托大深水价或者跌停价往下打?
12
关键还是布道某某某不要接力的缘故。这个不要接,那个不要接,布道布什么不好,非要不让接力。这不是活该吗?
0
搞出核按钮的那二货终于把自己搞残了,也消身匿迹了
0
1
不死鸟是冲天炮和核按钮演绎的淋漓尽致的代表老师。
10
没有核按钮啊,那个核按钮了?主要是老师布道布的好,这种不能接,那种不能接的,没有了嫩韭菜而已
1
我从来不核按钮,都是想着反弹或者做T,结果特么的每次都是一根大绿棒子下去,然后回不来了。。最后尾盘割肉。。。。这T都没法做了,该死的生态啊~~空仓保平安,看着咯
0
明天8月1了,终于可以盘中看见万博兄说话了。
0
老师就是老师,随随便便一段话,就把当下的市场分析的透彻明析!唆,大a这是要去散户化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