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0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飞达

19-07-31 15:20

2
对呀,老师们教出来的学生都是一个模式
万狮虎

19-07-31 15:19

7
2903今早竞价从涨停往下打,最后一分钟多少散单子委托大深水价或者跌停价往下打?
神乎其技aabb

19-07-31 15:19

12
关键还是布道某某某不要接力的缘故。这个不要接,那个不要接,布道布什么不好,非要不让接力。这不是活该吗?
喜鹊登梅

19-07-31 15:18

0
搞出核按钮的那二货终于把自己搞残了,也消身匿迹了
那就重新开始

19-07-31 15:16

0
所以,怪我喽!
盛建

19-07-31 15:15

1
不死鸟是冲天炮和核按钮演绎的淋漓尽致的代表老师。
一剑屠熊

19-07-31 15:15

10
没有核按钮啊,那个核按钮了?主要是老师布道布的好,这种不能接,那种不能接的,没有了嫩韭菜而已
股市米青虫

19-07-31 15:14

1
我从来不核按钮,都是想着反弹或者做T,结果特么的每次都是一根大绿棒子下去,然后回不来了。。最后尾盘割肉。。。。这T都没法做了,该死的生态啊~~空仓保平安,看着咯
快乐炒股哥

19-07-31 15:14

0
明天8月1了,终于可以盘中看见万博兄说话了。
我是阿凡达

19-07-31 15:13

0
老师就是老师,随随便便一段话,就把当下的市场分析的透彻明析!唆,大a这是要去散户化的节奏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