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冲天炮核按钮,这么普及人人都懂,即使自己不这么做,也不至于站到对立面,没有对手盘就变成这样了,火与海一念间。当然小散户不理智的多也是问题
3
万老师,
九鼎新材这几天不是龙头首阴吗,核按钮被教训的瑟瑟发抖
1
科创走V多亏了垃圾主板,2903深水后资金用脚投票了,什么垃圾4板
0
哈哈韦爵爷昨晚还在说早上和玉环
0
代表团是不是回去了?
0
专接核按钮,老师们使劲核
4
发明这个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沾沾自喜,明明发明了一种破坏生态的方法,明明让大家都亏钱。这种人要么是疯子,要么就是活在自我的世界,自娱自乐不管他人。
6
这个倒是真的 今日头条上 天天都是各种股评 哪个涨停明日有溢价 哪个涨停明日一字板 哪个涨停明日不能接 淘股吧里面的言论都被转到今日头条上了 小散们看不懂股票 还能看不懂股评吗
0
1
真没几手,接盘的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