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说以后主板要港股化了,波动迅速降低
0
今天集合没有卖,水下卖了,保本,主板真的没法玩了!
科创板还没有可靠的盈利方法,还要多观察总结,
0
平低开,往下按不是老师们教的标准动作么。。你不按拉上去别人就按,按完还得意的说低于预期,冲高走,所以就是一个按,谁也别想冲高走咯
0
我也就昨天半路上了,昨天还赚4个点,今天开盘我也可以按,还可以赚一点走,但是承接真的太差了,又不想往下打,结果还亏钱走了,惹不起惹不起,各位老师教大家跑快点,其他人一看,大家都要跑,那我就不接盘了,反正市场差,市场情绪不好是一个原因,也不排除人为干扰的因素。
0
看了遍回访,太凶残了,难道买就是为了按的快感么
0
票做不好原因在主力,小散基本无辜,卓盛微还有机构做的票怎么没见核呢?从一拖,电魂开始就已经不讲逻辑的瞎炒,而且轮动过快,市场资金根本无所适从。整些秒板A字型股票,资金不核傻呀。
1
一样的,我从来不集合竞价卖,但是一开始就直接把你按倒摩擦,难受
3
因为好多老师昨天就说了,今天高开跑快点,所以大家都想跑快点
0
不用这么早下结论,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