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0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三多
19-07-31 15:44
0
只想说一句MMP,昨天板上买拿到下午-5割,现在啥空间板都没用。差点收盘又买回来了。算了主板最近太难了。
五万长征路
19-07-31 15:42
0
万兄不用担心,会有庄股出来的。资金都是逐利的,不可能主板从此一蹶不振。等那个什么竞价冲天炮开始被反着做局后,市场会再次重新开始。核按钮和冲天炮的死的差不多了,市场又会回到曾经的玩法。
万狮虎
19-07-31 15:41
17
主板还得熬,没量没投机氛围,情绪要走v型就需要一个超级强力的领袖出来各种超预期。或者就是这么慢慢混沌状态空间压缩到极限再跑出来。能理解按的人,不跑就被按死了。生态如此,只能慢慢熬,其实最近机构配置的走的都还不错,但做板的好难,现在已经进化到首板隔日都被按了,连板也难做,封不住10+计提,封住了有时候还没溢价。
股天乐
19-07-31 15:41
0
@万博兄弟
兄好,已经处理,谢谢
yuren0531
19-07-31 15:41
0
那你做不大,你不看涅盘等大佬也核的么?
只手遮天5217
19-07-31 15:40
3
游资大佬们完全可以合力打造一个高度板,可是并没有。格局了很多次,每次都被先跑的狠狠嘲弄。每个人都想着高低位切换,想着整个市场就自己赚钱。有格局的也已经伤痕累累。玩短线又不是想着做股东,自从
亚世光电
给我上了一课之后,深深地体会到维护生态不是我一个小小散户能做的,即使我很想大家一起赚钱吸引增量资金,可是真做不到,所以我选择今天竞价按水下价格出了。或许我就是万师说的那种散户吧,对不起,我是真的亏怕了。
古海风云
19-07-31 15:38
5
我刚知道核按钮的时候我也核,后来我不核了,因为我想到只有小资金才会跌停价核,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也做大了,手里几百甚至上千的货,还怎么核,所以买入点和卖出点应该从提升自己的能力做起,而不是光提升自己如何跑的更快核的更低。我不是要抵制别人核按钮,我想提醒每个来到这市场的人应该抵制心中那个没有梦想的自己。
虫子特工
19-07-31 15:37
0
这是另辟蹊径的去散户化吗 能参与的主板没有赚钱效应 不能参与的科创资金活跃 而且参与者个个都是真香真香 我等小散 只能感叹一句生不逢时吗
@万博兄弟
闽都2000
19-07-31 15:37
1
怪我,这次都怪我。
康桥的雨
19-07-31 15:37
0
万师,
沃尔德
首阴的买点应该是昨天尾盘吧,今天早盘能算是买点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