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就2000多手顶1字,到后面没有一点承接一路往下。要是开盘能有30000手挂涨停买的单子,就最后换手就封住了。本来到昨天连3板都没了,你这4板的还想往上走,难。除非哪个大佬死顶。这种流通盘20亿往下的小股票,本来涨停跌停都是很常见的事情,就是个纯的情绪博弈。
0
应该快了,等一只得新
3
应该让股吧出个规矩 不能讨论当日个股 最多讨论前一天个股
是不是庄股不重要其实,关键要有赚钱效应释放出来,良性环境里盈亏是靠对市场的理解跟预判,不是靠手速。现在看好多股票,高开之后一根线向下,手快吃肉手慢买单。一剑徒熊说的我认同,没有承接。承接来自持币者,持币者大规模进来,必须要有赚钱效应的出现,或者亏钱效应释放到极致,今年年初银星不就是亏钱效应极致后的产物么,连板被杀没了,空间高度1.
0
千万别回头,每次回头就被宰,错了认输就行
1
我大仓位都放到大票了,一键清仓,亏也亏不了多少,比买板轻松太多了,买板又不敢买多,买多了卖都是很头疼的事,做的很累
0
主板指数不会跌多少,但投机环境以后肯定不去科创板,主板最近机构股走的还可以啊,中长线资金不受短线资金影响很深。
0
感觉到市场有些失真,需要一次大跌,杀杀情绪,抄底资金就会进来了,这种不死不活,情绪不波动真是没得玩
0
我也没按,只能呵呵了,理解力有,越来越深刻了,可惜主板这样。。熬吧7.31!熬死我的龙头
0
哈哈,想到了我的
汉邦高科,封住了第二天直接给我腰斩低开,然后一路下杀到跌停,哎哟,真的是酸爽啊,还有人抄底的,第二天继续摩擦,第三天,第四天,不带反弹的摩擦,真的是酸爽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