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接力题材交流贴

19-06-28 16:35 127620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了,老话说无穷六绝七翻身,祝所有朋友7月都能收获满满。

鉴于有人说我盘中说个股影响走势,虽然认为是无稽之谈,但听取意见,所以本帖开始,本人如果在开盘日9:30-15:00期间点评任何一只个股,第一个跟帖指出的人我盘后直接打赏100000分,决不食言,大家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382
评论(116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万长征路

19-07-31 16:01

1
其实我觉得赚钱效应这个东西在市场绝望的时候肯定是没有的。那怎么才能有呢?逼到所有人都扛不住了,众人合力或者靠强庄(东方)再造一个标杆就有了赚钱效应。那前提必须是所有人都内心死绝了才可以。现在暂时没到那个阶段,那个竞价冲天炮有好多人都在学呢。这帮人第二天不及预期就是直接按的。很好,那就等这帮人都被做局做死了,全部回到1板,甚至只有几个涨停或者涨停绝迹,重新再来就可以了。印象中银星能源也是在全柴动力之后再杀一波,独龙单挑起来的。说实话,拼手速实在是无聊的手法。。。
一剑屠熊

19-07-31 16:00

0
这几天核按钮其实太少了,专接核按钮都接不到
一辈子拼输赢

19-07-31 15:59

0
我也希望没有核按钮!但是只要大家下场玩就被伤害!还是那句话说的好,没买卖就没有伤害!
万狮虎

19-07-31 15:58

12
信心来自于市场,来自于赚钱效应。市场不缺资金,赚钱效应来了,资金蜂拥而至。春节后那么躁动的行情不也是被压抑后的瞬间爆发就成了么
一辈子拼输赢

19-07-31 15:56

0
万兄。现在市场上人人学会核按钮!是市场教会大家核按钮生态环境如此!和现实生活一样表达的方式!
万狮虎

19-07-31 15:56

12
我理解的原因就是向上打不开空间,向下又压不到极限。现在大家都被困在这里了,特别是有的7月一直在试错主板龙头的,你现在让他出去他也不会走。
yukisunrise

19-07-31 15:54

0
大杀之后还有阴跌,人气散了杀不杀都一样,杀了只会更恐慌不会吸引大资金,吸引的只会是些核按钮在手的散兵游勇
山岭巨人

19-07-31 15:53

0
正常的轮回,不要抱怨,要给大家信心,赚钱效应肯定会回来的
只做最确定

19-07-31 15:51

0
万博兄,能否说说7月份行情衰弱的原因?

7月1号之后,行情就开始怪异,无量,一开始说是游资新规,后来有人说是科创板,现在什么都落地了,行情还是这么无量,大部分玩法都失效,到现在我觉得都看不清什么原因。
天策

19-07-31 15:51

0
希望能有一批有大格局的资金,专门挖几个坑坑杀一批核按钮的,扭转改变这个市场环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