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点开心的,,,八月可以盘中嗨啦,,,,虽然市场跟狗一样,让我腰斩无数次,,,但我从没放弃,,,
0
一个成交几个亿的股票,有回报上榜的主力资金有多少,不要小看散户的力量
0
@万博兄弟 我跟山岭巨人兄的观点不一致,我觉得万兄只是说出了事情的本质,并无抱怨的成份
0
世间的万物万事都是相通的。行情就好比火山爆发,随着时间的推移,喷发力度也会随之减弱,直至长时间的沉寂,沉寂也是为了下次的爆发积聚能量,积聚得越久,爆发的力度越强。
0
怪不着别人,盈亏自负,能红出的自己不愿砸怪自己
0
向上放量涨和向下恐慌杀跌
都能带来机会
向下的概率较大
银星一板那天市场最高就是一板,隔日银星平开后不久n个万手单直接隔空扫板,印象深刻,,,
0
嘤嘤嘤,接了海德一字,悲的是吃面了,喜的是好像跟善行天助一个票好像,以后不能顶了
0
话说现在拼手速也是生存的方法!手快生手慢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