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赞
0
昨天涉重组啊。
0
西部它这个缺点是一大堆埋伏的...
0
每天准时看兄的帖子,受益良多,谢谢分享
0
兄的稳定盈利模式挺好的。学。
0
你说的对 还有人说这是炒股不是破案 才是可笑至极
知音。
以每个赛季(季度)盈利5成为目标,前两个季度总体基本实现了-------差一点,主要是2季度盈利偏低。
另外,说炒股太辛苦的股友确实是不懂行情,它们误以为只有我这样拼命挖掘、发帖是辛苦,其实那些打板、买龙头能够稳定盈利的,肯定不会轻松--------照样要辛苦复盘、功课,盘中还要拼手速,最重要要承受心理压力,长期高度精神紧张。
可能一些资金是这样想法:
1.首先要轻松,那么很简单---------直接数板龙头战法即可,每天无脑追入最高板,或者在其它高位板里按照自己所谓的“逻辑”,买入可能卡位的新龙头;
2.要暴利、暴富,同样也是采用第一条手法;只要买中了,第二天直接高开、甚至一字板,然后短期就翻倍了;
这样,就能实现轻松暴富的理想了。
所以在它们看来,我的新模式就是不值一提--------因为既很辛苦,又赚的不多。
呵呵。
这就好比什么呢?每个人小时候都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但却极少有人愿意做乌龟。
另外我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一般人都知道,女人和男人,只要做过那种赚快钱的营生,基本上就不可能再去做正经工作了。为啥呢?
很简单,因为人一旦赚过了快钱,那么其它任何事情,它提不起兴趣、打不起精神了。
同理,只要是搞过打板、买龙头的,一般就很难再去做其它手法了-----因为它们从打板、买龙头中赚取过暴利,整个心灵已经被完全洗礼,再也接纳不了其它盈利速度偏低的手法了。
对于这些资金而言,其实有时候盈亏已经是次要的了,因为这已经是它的一种心理需求,不打板、不买龙头,它心理就不舒服,或烦躁不安、或心灵空虚。
所以我常说,我来股市是赚钱的,不是来过瘾的。
0
稳定才是暴利!楼主优秀
0
久之洋那个7000万不敢下手太多,其实这票质地很好
1
那个南北船合并,反正要么一字涨停,要么让你今天买到就是坑。想买也买不了。恭喜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