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重新表达一下昨天价格会在以后有吸引可以小赌
0
@99梨花雨 感觉不是预期的问题,封6B没问题,只是环境不支持,
0
难封板了
0
泰晶这个走法根本就不是龙啊,就是运气好而已。
0
唉,没办法,情绪确实不好,无法坚持龙头信仰了,小赚27%出光了,本来可以30%的
1
是的,不是今天才普及,但现在已经被说得清清楚楚了,以前还没有捅破那张窗户的,还遮遮掩掩的,都是靠自己悟的,现在猪都懂了
0
同感,
@99梨花雨 联泰也有一只无形的手吧。1板烂板,2板直接一字的,哪有这样的。今天也是,封单资金都不大,却一直封,还逆势封板
1
这股我讲过,本质上起点是汇中的三板补涨,同一个华为概念,运气好碰上科创+大盘暴涨。但是补涨股,不会走太远的。昨天是大盘的情绪宣泄,不应该算一个正常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