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梨哥 指数走的这么稳这么漂亮 但为什么短线却如此难做 不都说指数走的 短线才能有操作空间 实在想不通 求解
0
我不数板,不定龙头所以心里没有羁畔,唯独关心一个,乱不乱。
1
司号员告诉了他真相,谷子地才知道由于阻击部队牵制住了大量敌军,为了掩护主力部队转移,吹集结号的命令始终不曾下达。
1
大家集结号看过吧,打仗为了中央撤退,其实中央在第二板走了大部分,盘面已经乱了,(一般乱不过3,)后面的几板不要迷惑了,,毛为什么是伟大的军事家,大家多体会。
1
昨天顶一字,量能没放大,今天获利盘抢跑,又没有承接,加上本来就处在低迷期,只能说这段时间如果缩量板第二天开得不及预期就都抢跑好了。
0
@99梨花雨 三个层面解释:第一,空间板成七板太规律,明牌下超级主力被挤兑概率高,打破一下规律占据主导更从容;第二,早盘其它高位板被核,说明市场情绪跟不上,养活高度板成本高;第三,泰晶作为龙头,无形压制了别的票,黑泰晶的比较多,舆论一定程度影响韭菜的手;
0
人民币又贬值了,一贬值大盘就不行
1
今天哪个是三板?能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是高手;
早上富时a50跌1%;
主力资金在大盘股上,竞价时候就看出来了。
以上为基本的训练,打板选手看不到这几点,基本都大亏。
0
我觉得现在这种市场没法分析,都是处于核的环境下进行的,然后等待后天的反包环境,看看是不是这个路数!
0
明天两个四板也不好接力,盯住二进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