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点不舒服的,
300648 今天回试昨天(昨天大乱今天一早就抛,回试昨天是第二步)价格完成了,明天不Kan好
1
司号员告诉了他真相,谷子地才知道由于阻击部队牵制住了大量敌军,为了掩护主力部队转移,吹集结号的命令始终不曾下达。
1
大家集结号看过吧,打仗为了中央撤退,其实中央在第二板走了大部分,盘面已经乱了,(一般乱不过3,)后面的几板不要迷惑了,,毛为什么是伟大的军事家,大家多体会。
1
昨天顶一字,量能没放大,今天获利盘抢跑,又没有承接,加上本来就处在低迷期,只能说这段时间如果缩量板第二天开得不及预期就都抢跑好了。
1
今天哪个是三板?能回答这个问题的人是高手;
早上富时a50跌1%;
主力资金在大盘股上,竞价时候就看出来了。
以上为基本的训练,打板选手看不到这几点,基本都大亏。
1
@99梨花雨 最近的规律过于规律,需要打破一下,规律破了,节奏乱了,主力才不容易被小散挤兑。市场强的时候不适合打破规律,现在适合。
1
1
图费流量谨慎开开
1
是的,不是今天才普及,但现在已经被说得清清楚楚了,以前还没有捅破那张窗户的,还遮遮掩掩的,都是靠自己悟的,现在猪都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