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窒息的感觉死水一潭
0
明白了,你这里情绪周期与板块可能关联不大
0
旧周期是太精带的小弟
0
纯情绪周期,考虑的只是明天的事,今天进明天能赚钱出来就行,后天的事情明天收盘考虑,能想好隔天已经不得了了。
0
联泰没被核死啊,难道想上演地天板?
一转生就成就市场最高板?
0
你所说的旧周期是指情绪周期还是板块周期?汉宇如果是新周期会不会受到板块影响?
0
静待补缺,今天第二阴!
0
今天情绪其实真不差,地板的都是旧周期,要两面看待事情,我是看到情绪在转好。
1
这种阴阳怪气的说话真的好吗?自损形象!
0
逻辑、题材股全死,现在今天市场高度大概率是三板,还玩个毛线。养养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