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拟盘5倍记录

19-07-01 09:03 1468次浏览
一进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拟盘起步100万,持仓吉锋科技,高位调整弱势打一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进二

19-07-22 10:57

1
4个点左右卖了西部资源,看了下涨停板情况,惨不忍睹,赌徒们都在赌科创板,算了,关闭软件不看了,明天再看有没有机会吧。目前7月份还亏不到15%,中旬的时候瞎搞已经亏出30%+了,后来收敛了好好玩就开始回血了,还有7个交易日,先定个小目标,本月翻红
一进二

19-07-19 13:06

0
昨天没机会,空仓一天。今天开盘不错,看了10分钟后动手半路西部资源,今天是个分歧板,后面也给了几次机会,感觉不错,下周回血有望
一进二

19-07-17 15:10

1
行情不好谁都没辙,早盘看连板股就感觉今天不好,盯了一天 600078 ,一直不上板我也很无奈啊, 300788 尾盘冲高5%卖了,整个7月份还亏20%。月末回本问题不大,主要是上半个月瞎搞,积累经验
一进二

19-07-16 17:24

0
最近几天一直处在割肉状态,强力新材后面又买了露笑科技,虽然这两个后面走的不错,我还是割肉走的。本来都准备空仓了,昨天还是上了中信出版,今天无操作,总算回了点血,预计明天还有一板,根据盘面决定卖不卖
一进二

19-07-10 12:21

0
空仓了两天,没等到恐慌杀跌,今天盘面有企稳迹象,强力新材上4板的时候扫板了,现在开板状态。判断短期企稳反弹上高度板,尾盘看看运气如何,不板明天又得割肉
一进二

19-07-05 17:18

0
昨天板上接力汉宇集团,今天板上出了,都是板上操作,亏了一个板,唉。市场接力情绪非常差,但是看榜有资金接力了,预期下周可以干一下
一进二

19-07-02 15:04

0
按计划割肉迪威讯,打板庄股恒泰艾普
一进二

19-07-01 11:43

0
水下割吉锋科技,均价进迪威迅,这俩都是跟风杂毛,模式三外有三上一板,下午不上板明天竞价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