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惨烈的搏杀,以前合作良好的小鸽子们中间,有人发现当鹰能吃到更多的食物,于是有些鸽子开始转变成了老鹰,背叛了鸽子的群体。旁边看着的麻雀,也动了当老鹰的心思,鸽子也动了当老鹰的心思,所以老鹰越来越多,争斗越来越激烈,谁也吃不到更多的食物了。而鸽子呢,遇到老鹰就跑,去吃没老鹰的食物,于是鸽子吃的越来越饱,麻雀看到了,又去当鸽子,于是鸽子越来越多。反复的循环。
环保板块,应该说垃圾板块,确实很垃圾,每天都有惊喜,每天都有面。可是也有不断的资金去做反包,每天低位都会有不参与争斗的鸽子去吃食,知道老鹰的到来,鸽子一哄而散,当老鹰走了以后,鸽子就会再次聚集在此。这是我反包的逻辑,今天竞价简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同时也说明目前老鹰的队伍有多么的庞大。那么当绿色这种热门股走成了一个反包的形态,而且并没有炸的时候,我觉的也是时候转变成一只小鸽子了。但是我第一次这么去判断该不该买,我也不知道到底对还是不对,所以只买了100股,来验证自己的想法,
龙马环卫 和
一拖股份 各买100股。写这个也是记录自己的想法,因为写本子上的东西太多,不好找,把重要的记录下来随时修改,也是给自己一个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