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月新实盘记录贴,定个标题党小目标:翻倍

19-06-28 11:27 1961次浏览
板上十八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太无聊提前开实盘贴,辞旧迎新,希望新帖子能带来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上十八摸

19-07-24 15:18

0
牛,虽然不知道怎么带来的赚钱效应,我现在都还一脸懵,难道是科创那帮杀红眼的疯子让主板的大资金忍不了了?整体行情和前几天比真可谓是天上地下,连板上剔除掉那个公告一字的庄股也已经达到了五连板。行情还不错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又是戛然而止。今天少参与了一个亚世光电,突破箱体二板,烂的要死,主要是上板时间太靠后了。其实聚灿光电才是第一目标股,但是九鼎和潜能不挂,这缩量板也不敢去打,而且早盘券商50护盘那么狠又怕日内回落再给干死,可惜了但却是我觉得不是买点。尾盘科创再次暴走,只能寄希望于明天能把亚世带成弱转强了,这个板完全是最近空太久手痒痒了,打得不好。
板上十八摸

19-07-23 14:46

0
七月马上就要结束了,1/3的路已经过去了,这惨淡行情。。哎不知道该说什么。本以为能趁科创把大盘砸下来,补缺后来一波大行情,但现在看某队已经得到指令了,充分吸取创业板教训,指数护的真完美,没有量可就是涨~壮哉我大中华
板上十八摸

19-07-19 10:38

0
这个量简直是在耍流氓!面子真的那么重要?
板上十八摸

19-07-19 07:41

0
七月做的不好,两个账户一个赚2%一个亏10%。主要的一笔就是泰晶,这也算我为市场当的一次先锋队吧。其余都是小仓位小打小闹了几把大部分时间是在空仓。科创马上要上了,心里老有种怪的感觉,也说不出来,黎明前的黑暗?
板上十八摸

19-07-18 13:10

0
吃了个肉毛,这市场是疯了吧?这么缺钱吗?龙头没走A顶,竞价卡位能卡掉龙头的光华都被撤单撤死了。🐂笔,我是怕了,赚了2个点跑了科创开板前休息吧哎。现在的老师们一个比一个猴精,掏不出钱来了啊
板上十八摸

19-07-17 15:05

0


打板华映。最近的第一个大手笔操作上了小半仓。忍了这么久第一次出击,中军京东方的走势不算太坏,早上那波拉的有点急了如果换成下午两点半左右拉估计就上板了还能带动涨停潮,不过就今天的成交量来看大资金也够努力了之后估计是走趋势了。
板上十八摸

19-07-15 22:38

0
明天看强力能不能强力了,能维持红盘就留。红塔看看有没有机会吧其他也不想看了没什么意思,今天的反弹总感觉怪怪的,弱也不弱强也不强的
板上十八摸

19-07-15 15:44

0
撸了一把强力,感觉后期有反包预期吧,小打小闹一成仓~
板上十八摸

19-07-12 15:03

0
又空一天,申请了个🐯证券申购一把斗鱼tv,逼人去玩美股哎,这神仙行情
板上十八摸

19-07-11 10:36

0
低吸哈高科,坐等红塔证券。逻辑,科创出来肯定要爆炒这是毋庸置疑的,这里跟着炒券商,红塔作为最新开板次新肯定也是要做的而且还叠加中烟概念是最正的票,坐等下周开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