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虽然不知道怎么带来的赚钱效应,我现在都还一脸懵,难道是科创那帮杀红眼的疯子让主板的大资金忍不了了?整体行情和前几天比真可谓是天上地下,连板上剔除掉那个公告一字的庄股也已经达到了五连板。行情还不错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又是戛然而止。今天少参与了一个
亚世光电,突破箱体二板,烂的要死,主要是上板时间太靠后了。其实
聚灿光电才是第一目标股,但是九鼎和潜能不挂,这缩量板也不敢去打,而且早盘券商50护盘那么狠又怕日内回落再给干死,可惜了但却是我觉得不是买点。尾盘科创再次暴走,只能寄希望于明天能把亚世带成弱转强了,这个板完全是最近空太久手痒痒了,打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