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月新实盘记录贴,定个标题党小目标:翻倍

19-06-28 11:27 1964次浏览
板上十八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太无聊提前开实盘贴,辞旧迎新,希望新帖子能带来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上十八摸

19-08-06 10:40

0
天天逆回购不敢参与啊,看着老师们吃肉,等我上桌的时候服务员就拿来账单了。还是今晚去做空美股赚个小钱吧。永冠的一进二炸了一次说实话不怎么看好,按他之前的量来说要放还且有量没放出来呢,指数这环境,rmb贬值又是老概念,能出一个三板票已经是烧高香了。
板上十八摸

19-08-06 10:27

0
@lamplighter  
不好意思没注意看到回复,早盘九点15到十点,因为大多数短线票到这时候该上板也上了,其他就是零星看一点,晚上半个来小时看看新闻看看龙虎榜基本上就是这些了
板上十八摸

19-08-04 18:52

0
做空纳指小赚了点,还是美股好赚
lamplighter

19-08-02 13:59

0
小兄弟做得很好啊。有定力。请问每天花多少时间在股市啊?
板上十八摸

19-08-02 11:57

0
事实证明强顶着指数压力还去做超短龙头战法的都是钱多的大佬,今天强撸九鼎意义何在?现在myz又开始发酵了你这没有反制题材的龙头能走多远?今天封住了明天能有溢价吗?而且早盘法尔胜已经率先缴械了,虽然一度拉升但很明显是被动拉升,他摔完看别人不摔才晃悠上去的。这种时期还是休息为妙
板上十八摸

19-08-01 10:40

0
七月结束了,一个月没咋参与,小打小闹还亏了将近十个点。。哎吃肉的都是小肉吃面的都是大面,今天场子稍微转暖一点,但还是没参与,没确定性宁愿休息,不去交学费了太贵了
板上十八摸

19-07-30 15:15

0
🐿️小亏跑了,没破新高,有点弱不想拿了。没卖到最高点,刚拉红一点就出了
板上十八摸

19-07-28 10:16

0
周五搞了的🐿️🐿️🐿️,真难啊这行情
板上十八摸

19-07-25 10:54

0
诚聘卖股师傅,我服了。。。我觉得我打的板最起码一半以上第二天都是吃肉末就跑了然后给别人留下肉汤
板上十八摸

19-07-25 10:16

0
这tm能有板砸机会?我服了,劳资第一波拉升没拉起来就跑了。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