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月新实盘记录贴,定个标题党小目标:翻倍

19-06-28 11:27 1965次浏览
板上十八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太无聊提前开实盘贴,辞旧迎新,希望新帖子能带来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上十八摸

19-08-12 14:30

0
-3低吸了次新的宏和科技,科技股持续上涨,大科技就是未来的主旋律,宏和作为近端次新,又经历了前几天近端的杀跌,感觉是个不错的标的,小吸了2成
板上十八摸

19-08-11 21:24

0
这个利好希望不要高开太多,微高开和平开还能多活几天,高开2%几乎可以宣布凉了
板上十八摸

19-08-09 22:30

0
做空美股不要太舒服!加杠杆又赚4%到手,虽然知道拿着挺好但忍不住日内交易哈哈,国内没法⎧T+0⎫,在外面好好玩玩~感觉和没见识的乡巴佬一样
板上十八摸

19-08-09 15:03

0
被炸进去了一直有中单子在跑也不知道但是看回封力度最起码当天算是为数不多的两个一进二之一。看华为晚上能不能发酵了
板上十八摸

19-08-09 13:25

0
市场没有主线又开始超跌超低价的炒作了涨停板上基本全是10元左右的票。市场又回到熊市的那个阶段了,静待第一个打破空间的妖股出现吧。今天早上打的英飞拓,我就纳闷了,9:26的单子按理说9:30前撤单不是不能撤吗而且我顶的是冲天炮,咋还能被撤呢?我当时犹豫了下到底要不要顶这个板一撤单再下已经来不及了。等放量吧哎看看运气如何
板上十八摸

19-08-08 13:22

0
东方教主排队中,可惜了我这4G网,必须支持5G!这破网慢了一秒没进去。今天挺舒服板上砸了欣锐科技,这票当初就是把欢乐海坑死的票,果然是🐶改不了吃💩,还骗炮走个板。今天他最好的走法应该是横然后下午拉板,现在不流行什么强更强弱转强了,上午敢拉板就敢把你头都打烂尤其是这种不是主流的品种,根本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能锁得住仓,不充分换手就拉板我不砸留着过年?
板上十八摸

19-08-08 09:38

0
板砸板砸舒服了
板上十八摸

19-08-07 13:11

0
刚才写的时候没注意到安达临近午盘炸了,这个就是我说的要么就排不到排到就是坑,老庄出货了没办法,那这样欣天科技就成日内最强的换手一进二了(嘉麟杰是收购利好不算)封死应该是问题不大了明天有没有肉就看市场给不给面子了。其实安达封死第二天应该是必有肉的,最近的一进二只要是日内第一最早上板的第二天都有溢价,想不明白为什么要今天砸,而且还叠加了军工概念~我反正挺看好的,也算幸运吧早上卖股不仅卖在高点还避开了个坑不过早上那个秒板速度也得是竞价完直接冲天炮才能冲上去买了估计也买不到。
板上十八摸

19-08-06 14:55

0
红塔的涨停把自己透支的所剩无几,一堆看好的散户和大柚子活生生把一个好票给玩废了,前两天下跌的时候不跌今天就着急拉起护盘,你一拉就是新高不砸你砸谁?这就是为什么说黄金坑是跌出来的,形态上已经废了盘整完选择向上突破然后被砸,我不觉得这个市场环境能支撑他走强,如果选择向下即是突破失败,画了半天的图也就白画了。一手好牌被打废了
板上十八摸

19-08-06 13:08

0
美股期货跌幅缩窄,预判反弹低吸了点券商etf,短线博弈反弹吧。短线股都没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