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月15号前,静等中报预增公告
0
其他几只龙头都被减持压垮了,
维尔利业绩好,题材正宗,无减持,今天上位龙头.
0
今天确立地位了。
0
暂封,等16块的时候再回来
1
成交金额才6亿,换手率刚刚10%,20倍pe,竟然有人说这么高的股价了还吹??真可笑啊,说这话的人同行业100多倍pe都能一头扎进去
0
买票必须买龙头
0
小姑娘,你知道建筑垃圾大头是什么吗?是混凝土,你怎么回收利用?
1
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 懂了吧?
难道你比中央厉害?
0
新城市,设计垃圾分类
0
建筑垃圾没什么利润的,我以前就是搞建筑的,建筑垃圾的大头是里面的钢筋,都被施工方拿走了,剩下的就是运输填埋,就挣些人工费运输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