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从当下出发,只为心中的诗和远方

19-06-25 16:16 96249次浏览
刺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心专注,勇猛精进!打卡第200天了,自己的确有了些进步,封板率有所提高,但是盈利率上还是比较差!对于成绩感谢淘股吧的各位老师,是他们榜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我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不足,是自己太愚钝,悟性不足,并且还不够努力;在接下来的第三个100天的交易修行中,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争取让自己的市值曲线,从0度向45度等更高的角度延伸,开个新帖,见证自己的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刺刀客

19-09-24 14:03

2
打卡第63天,等下就办事,提前打卡!海联金汇,早上没封住,见了一部分仓位,考虑到9月25日,解禁;出来的资金加仓买入了拉卡拉;早上还打板了跃岭股份,炸了,主要原因有两个:1.非主流,汽车类退潮,主流是半导体和数字货币;2.早上上板时缩量厉害,下次注意上板时没有量的话容易炸!
 
  
忆雕刻时光

19-09-24 10:54

0
今天不错
初心2018

19-09-24 10:33

0
后悔没跟上刀兄
忆雕刻时光

19-09-24 09:08

0
@初心2018  慢就是稳,稳就是快
初心2018

19-09-23 21:18

0
刀兄,最近自己做过的低吸股 002169600703 都创阶段新高,而打板这几个月亏惨了,自己都迷茫了。到底追求什么
忆雕刻时光

19-09-23 21:01

0
有时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可能更好
刺刀客

19-09-23 17:04

0
兄弟,废话就真理!
静泉

19-09-23 16:47

0
兄弟,这不是废话么?不想赢钱,来这干嘛。
头狼666

19-09-23 15:35

0
@刺刀客 总结的好啊,我没打板了减少操作,悟道了再说,现在的原则是要么不出手出手必赚才行
刺刀客

19-09-23 15:28

1
打卡第62天,今天没有操作!今天在思考一些问题,为什么今年的操作大起大落,并且持续性亏损,胜率有点像炒股养家大神所说的45%,原因是自己打的还多数是纯K线板,我在想为什么要打板呢?这个问题似乎有了一点答案!以轮回大神为主的小中线模式,拼的是对题材的把握,属于大局观的范畴,潜伏的特征比较明显,以善行大神为主的庄游合击连板,对市场行为逻辑的理解,对盘面的细节的把握;这些都是表现形式,那么什么才是炒股的第一性原理?应该是赢利!不管是价值投资,还是技术派都是想通过自己的盈利,从而产生贪婪和恐惧!市场题材是缘起的火种,点亮标杆股的蜡烛,再由标杆蜡烛通过板块,点亮千百盏灯,从而薪火相传,带动整个市场;反之也如此,一灯灭蔓延至所有灯灭,直到下一个缘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