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从当下出发,只为心中的诗和远方

19-06-25 16:16 96086次浏览
刺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心专注,勇猛精进!打卡第200天了,自己的确有了些进步,封板率有所提高,但是盈利率上还是比较差!对于成绩感谢淘股吧的各位老师,是他们榜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我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不足,是自己太愚钝,悟性不足,并且还不够努力;在接下来的第三个100天的交易修行中,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争取让自己的市值曲线,从0度向45度等更高的角度延伸,开个新帖,见证自己的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忆雕刻时光

19-10-10 15:52

0
@北京炒家 能到2000W,我感觉就够了,以后真能到,每次到了2000就取1000出来,哈哈
初心2018

19-10-10 15:47

0
300575错在哪打
嘛嘞嗝吡

19-10-10 15:19

0
谢谢兄台详细的解答。
根据兄台点出的几条,我得好好反思一下。。非常感谢。。
刺刀客

19-10-10 13:54

0
个人粗浅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毫毫害

19-10-10 13:51

0
谢谢
刺刀客

19-10-10 13:48

0
就是盘口价位的间隔,和单子数量(手数或者金额),以及分时线在大单冲击下的恢复速度!
N黑水

19-10-10 13:44

0
你是打的什么板?题材都没的杂毛,打板是比谁先发现,比谁下手快吗?
毫毫害

19-10-10 12:57

0
3盘口中说的深度,楼主能解析一下吗?不清楚
刺刀客

19-10-10 12:50

1
我一般从五个方面来分析打首板:1.首先是题材,题材必须是主流题材,非主流一般比较容易炸板。2.股性:股性好的股票,一般封板率比较高;3.盘口:盘口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深度,密度以及分时力度和弹性;4.成交量;5.流通盘,这个五个方面!你选的这只一看就是非主流题材,股性也不怎么好,所以一般不会选择!不过打板来说,我也是个半吊子!你可以爬楼看看,我炸过的板和你这样的,有很多,趟过那些雷,多总结,不断精进,封板率就会提高!加油兄弟!
嘛嘞嗝吡

19-10-10 11:33

0
打了2502,三十多万的封单都直接炸了,看起来更像骗炮板,请教楼主怎么避免这样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