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北京炒家 能到2000W,我感觉就够了,以后真能到,每次到了2000就取1000出来,哈哈
0
300575错在哪打
0
谢谢兄台详细的解答。
根据兄台点出的几条,我得好好反思一下。。非常感谢。。
0
谢谢
0
就是盘口价位的间隔,和单子数量(手数或者金额),以及分时线在大单冲击下的恢复速度!
0
你是打的什么板?题材都没的杂毛,打板是比谁先发现,比谁下手快吗?
0
3盘口中说的深度,楼主能解析一下吗?不清楚
1
我一般从五个方面来分析打首板:1.首先是题材,题材必须是主流题材,非主流一般比较容易炸板。2.股性:股性好的股票,一般封板率比较高;3.盘口:盘口从三个方面进行分析:深度,密度以及分时力度和弹性;4.成交量;5.流通盘,这个五个方面!你选的这只一看就是非主流题材,股性也不怎么好,所以一般不会选择!不过打板来说,我也是个半吊子!你可以爬楼看看,我炸过的板和你这样的,有很多,趟过那些雷,多总结,不断精进,封板率就会提高!加油兄弟!
0
打了2502,三十多万的封单都直接炸了,看起来更像骗炮板,请教楼主怎么避免这样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