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从当下出发,只为心中的诗和远方

19-06-25 16:16 96067次浏览
刺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心专注,勇猛精进!打卡第200天了,自己的确有了些进步,封板率有所提高,但是盈利率上还是比较差!对于成绩感谢淘股吧的各位老师,是他们榜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我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不足,是自己太愚钝,悟性不足,并且还不够努力;在接下来的第三个100天的交易修行中,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争取让自己的市值曲线,从0度向45度等更高的角度延伸,开个新帖,见证自己的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忆雕刻时光

19-10-15 17:19

0
不该打这个垃圾,昨天量太大了,今天又不是突破。过了9.20就后悔,又撤不了。无语。
忆雕刻时光

19-10-15 17:16

0
@刺刀客,顶不得啊,顶不得,我也是做着做着就搞忘, 300047 过了9.20卖单变多,还以为弱转强,我也没仍住,顶了一字没撤,看样子接近20点的面了。
雨令

19-10-15 16:43

0
谢刀哥
刺刀客

19-10-15 16:24

0
国光电器,这么好的板,妥妥的大肉!
雨令

19-10-15 16:19

0
@刺刀客  
刀哥,您看国光.电器怎么样?
京京1

19-10-15 16:14

0
@刺刀客 有鞭策都是好事
刺刀客

19-10-15 15:54

0
李南橘

19-10-15 15:46

0
昨天做连板就没问题…今天是分化日,淘汰赛,不好选的…最好的肯定是午后的粤泰股份,但是扫不到…
N黑水

19-10-15 15:24

0
行情差怪自己操作变形,行情好归集自己悟到
刺刀客

19-10-15 15:13

0
打卡第73,操作变形就打回原形!今天错误主要有:1.做首板,搞成了打二板,还打了三个;2.尽量只做上午板,特力A,这个板是下午板少做!3.尽量不做跟随,多做打板,跟随就没赚什么钱!4.最多四只股,一旦超过就容易亏钱!教训深刻!总结如下:上午,首板,不超过四只,不做跟随!今天就不说个股了,检讨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