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从当下出发,只为心中的诗和远方

19-06-25 16:16 96064次浏览
刺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心专注,勇猛精进!打卡第200天了,自己的确有了些进步,封板率有所提高,但是盈利率上还是比较差!对于成绩感谢淘股吧的各位老师,是他们榜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我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不足,是自己太愚钝,悟性不足,并且还不够努力;在接下来的第三个100天的交易修行中,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争取让自己的市值曲线,从0度向45度等更高的角度延伸,开个新帖,见证自己的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刺刀客

19-10-16 19:51

0
刺刀客

19-10-16 19:50

0
上了老师,还上了上两次,上次以为自己头铁,被开了瓢!!撤了上,上了撤,最后一次上却没有成交!
飞刀小徐

19-10-16 19:36

0
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打板悟性好的需要四五年才能开窍,这条路别人帮不了你,楼主还是留点子弹给自己以备以后之需,少发言多静心观察市场
无声亮剑

19-10-16 19:10

0
炒家老师,我的偶像!!!
涨停创业

19-10-16 18:59

0
吃了达华智能的巨面  老是错在哪呢?
北京炒家

19-10-16 18:45

4
@刺刀客  中电兴发你自己竟然没上。。。。
无声亮剑

19-10-16 17:19

0
老哥,你首板接力都做啊,我感觉还是专注一样比较好。没有合适的目标就不做。然后继续等待猎物出现。炒家老师就是一路做首板坐上来的。我也更加坚定低空作业。
幼儿园中班

19-10-16 17:12

0
我也打了达华,还是二封进的。内伤
忆雕刻时光

19-10-16 16:12

0
天源我集合出的,主要是感觉今天本来就要分化,他昨天就那个鸟样,我不大相信它能反包。排撤半天泰达,差点和炒家一条船,看到那些单子也不停的撤,就撤了没去了。明天看看这个溢价高不高
初心2018

19-10-16 15:53

0
300598 首板开板回封打的,还有卖单就打了还是没成交,错过7板,怎么回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