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从当下出发,只为心中的诗和远方

19-06-25 16:16 96039次浏览
刺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心专注,勇猛精进!打卡第200天了,自己的确有了些进步,封板率有所提高,但是盈利率上还是比较差!对于成绩感谢淘股吧的各位老师,是他们榜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我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不足,是自己太愚钝,悟性不足,并且还不够努力;在接下来的第三个100天的交易修行中,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争取让自己的市值曲线,从0度向45度等更高的角度延伸,开个新帖,见证自己的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南橘

19-10-25 10:37

0
今天敢于买到7.5成仓主要是预判会议期间会维稳,指数在今天跌了后下跌空间大概率很有限
李南橘

19-10-25 10:35

0
上午,邦讯技术(概念够多),天创时尚(形态好),奥特佳(特斯拉低价形态好),都还在排,今天买的比较满意,就是手速慢了点,能排到最好,就这样结束咯
刺刀客

19-10-25 10:34

0
又全部卖飞
头狼666

19-10-24 15:32

0
@刺刀客 收发自如牛逼
刺刀客

19-10-24 14:58

2
打卡第80天,忍了一天,还是给自己一个鼓励,忍住手,实在找不到好的标的!没有瞎打板!中微公司,以后像这种跟随少做,根本就赚不了钱;文化长城,底部的创业板壳,低位,就打了,一大堆的520,看来是有席位在做!星期六一字板有点超预期! 这个真没想到!
  
京京1

19-10-24 13:47

0
@刺刀客 跟你差不多,买多了,卖点就把握不了。多忍忍的反而跌的更凶
初心2018

19-10-24 12:03

0
连续4个月亏损,受不了了
刺刀客

19-10-24 11:44

0
还好吧!买的少!
刺刀客

19-10-24 11:43

0
买的少,没赚什么!
李南橘

19-10-24 11:37

0
早上排了秒板的天汽模,大概还差5,6w手左右…不撤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