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从当下出发,只为心中的诗和远方

19-06-25 16:16 96002次浏览
刺刀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心专注,勇猛精进!打卡第200天了,自己的确有了些进步,封板率有所提高,但是盈利率上还是比较差!对于成绩感谢淘股吧的各位老师,是他们榜样的力量一直激励着我不抛弃,不放弃;对于不足,是自己太愚钝,悟性不足,并且还不够努力;在接下来的第三个100天的交易修行中,努力向各位老师学,争取让自己的市值曲线,从0度向45度等更高的角度延伸,开个新帖,见证自己的心路历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fx福星高照

19-11-03 12:15

0
为何说好板不打?
信达解放路

19-11-03 10:57

0
我有种感觉,首板不像接力妖股天天暴力,大幅回撤。是行情清淡的时候保持账户平缓,或微亏但要操作保持手感,等待吃饭行情来临的时候,市值大幅增长,一年2次左右这样的机会,行情清淡的时候保护好本金就可以了,兄操作有这种感觉吗?
无名小柚子

19-11-03 08:14

0
刺刀客

19-11-03 07:54

0
是这个理!
刺刀客

19-11-03 07:54

0
相互学!
红色激情A

19-11-03 07:44

0
只一种技法练精就ok
无声亮剑

19-11-02 23:39

0
我看过波浪理论和江恩法则,还有猎庄这本书,以及财报就像一本故事书。看了以后操作,亏成狗。最后来到淘县才慢慢上道。这里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无名小柚子

19-11-02 23:03

0
新人打卡占楼 希望兄以后指点一二
刺刀客

19-11-02 22:47

0
好板是好板,但是我不会打这个板!
zfx福星高照

19-11-02 22:27

0
周五方直科技感觉是好板,兄以为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