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股道路漫漫 好吧,你对。我认错,反正我看到大压,明早开盘前我告诉你2个大压力位,小数点后两位。
0
哦,散兄,不好意思,误解了。
0
大压个鬼,真实流通盘16%,6月19日换手10%,你觉得这个股最大换手能到多少?哪里来的压??
0
并没有让大家去接力,博弈买点是今天
0
电魂到大压位,被核是对的。
0
昨天有个*让大家核电魂,被我怼了一台,看见就烦
0
散兄,不要让大家去博一拖了,上面都是大压,空间不大了,让大家腾出仓位买穿越
0
希望跟帖里多一些这种回复,大家一起探讨取长补短,而不是和外面那些垃圾帖一样动不动就核按钮一字板什么的